景辙_淡圈。

微博 景辙_兔子初级养殖户
月歌❤睦月始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
脑洞清奇ヾノ≧∀≦)o

【海春】下厨

“今晚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吗?”弥生春啪的一声关上了冰箱的柜门,猝不及防的被人从背后环住,“海,好热不要抱着。”


下厨/海春
ooc预警!
流水账注意!!


“他们都不在,就抱会嘛。”海把头埋在春的颈窝处,难得地撒娇一次,“今晚想吃什么?”
春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我们要出去买些补给了,冰箱里只剩一瓶可乐和鸡翅,即使想吃什么也没有材料可以做。”而且可乐还不是普通的黑色。
“嗯?那就做可乐鸡翅吧。”海看了看手机,“现在是晚饭时间,出门可不是一个好主意。”人太多了,又没有隼的buff加持,出门会被粉丝围攻。说着打开了冰箱,才知道春刚刚的停顿有什么含义,里面的可乐并不是黑色的,而是蓝色的。“蓝色的...可乐吗?说不定做鸡翅会挺好吃的呢。”
“请记住你这句话啊,海。”春扒拉开海,厨房没有空调,海整个人扑在自己身上并不是件什么凉快的事。“做得不好吃你自己解决哦。”在春转身后才看到他被热到通红的脸,因为在笑着,微微眯起来的眼把整个人衬得有些色气。
海喉结上下动了下,移开了视线,似乎被春的这副模样撩到了,“会做吗?不会就我来吧。”
“海不愧是说做就做的人啊。”春看着开始忙碌的海说道,“那我也来帮忙吧!”


说是帮忙但其实五谷不分,调味乱拿的弥生春来说,帮忙≈捣乱。虽然本人并没有察觉就是了。
“春,这个是糖,你刚刚才拿过给我。”在又双叒一次拿错调味料后海提醒道。“好了,你在外面等着吧。”说着揉了揉春的头,在他的唇边偷了个吻。瞬间懵了的春跟随着海的指令走出了厨房,坐在了沙发上。
现在他终于有些理解隼痴汉始的心情了。


真是,太撩了。


春赶紧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脸蛋,决定刷下朋友圈来让自己冷静下。
“啊...年少组们在鬼屋出外景吗?驱和恋的表情一如既往的丰富啊。年中组在为舞台剧做准备……”
“春妈妈~”海突然站在春的身后,“吃饭了哦。”
“是,海爸爸~”
“噗呲,这什么称呼啊。”海突然笑了出声,拉着春走到饭桌上。

一如既往的老夫老妻模式呢(笑)




============
附上:
桌上的鸡翅似乎在散发着诡异的蓝绿光。“哇哦。”
“嘛...那瓶可乐是蓝色的嘛。”海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所以做出来的颜色就是这样哦。”
“果然..还是出门吃吧。”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相当的流水账orz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