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辙_淡圈。

微博 景辙_兔子初级养殖户
月歌❤睦月始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
脑洞清奇ヾノ≧∀≦)o

我们一起吐花花 06

“没想到始桑会考虑这么多...”第二天晚上,白组昨晚蹲墙角的成员拉上了楼下的成员们探讨了昨晚发生的事情。 “你以为每个队长都像我们的队长那样不省心吗?”阳接到,有谁会表白直奔主题的啊喂,即使是始接受力这么强的人也会被吓到的吧。 “可是,这个看起来让人省心的队长有时也会让人不省心呢。”春一脸沉重的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我们一起吐花花 06/始隼 ooc预警!!! 有私设注意!!! 不知道是谁说的,发生过的事即使藏得很严密,终有一天还是会被发现的。只是时间问题。 例如始吐花这件事。 “今天早上叫始起床的时候,看到他在吐花。”春托了托眼镜,虽然始让他不要告诉别人,但是不说似乎会让成员们更加担心。“而且按照始的性格,如果真的不喜欢他是会直接拒绝的。” “这么说,隼桑还是有机会的?” “嗯...也有这样的可能。”春眼角一瞥,看到了放在一边写着成员们通告的黑板“明天是星期六,刚好全员off,而且晚上有一场烟花祭...” “你的意思是让他们去烟花祭?”海深思了下,“然后我们在暗处帮忙?” “不,我认为这件事我们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春想了下,说“始会知道该怎么处理的。”毕竟他可是国王啊。 “这样好看吗!”隼转了个圈,像少女给自己男朋友展示自己穿的衣服那样。隼在阳和恋的督促下穿上了一件浴衣。 “绝对吸引始桑的注意力!”他们是这样说的。 “。。。不错。”始上下打量了下隼,伸手给他整理了下前襟。隼刚刚急着从宿舍过来找始,因为动作幅度大,衣服的前襟有些松开,抬眼就能看到他雪白的皮肤,始稍稍的别开了头。 整理衣服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隼的脸还是迅速的染上了红色。 好近.... 始今天也穿上了浴衣,平时用发胶固定的头发放了下来,没有平时威严的表情,取而代之的则是温柔得出水的眼神。近距离的接触更能观赏到始精致的容颜。隼觉得脸似乎在燃烧。 “走吧。”整理好衣服后,始对隼说。“先去摊位那边看看?” “嗨—!”说着拉着始往前走去。 烟花祭的人很多,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了,迎面而来的人流不小心将他们两个冲散了。隼想打电话给始,但是手机却落在了家中。他只好顺着人流往前走,希望在前面的某处会遇到始。 突然和同行的人走散的感觉就像突然被世界抛弃了那样。心里的委屈似乎突然的涌上来鼻尖。有点酸酸的。 “隼,这边。”人群中伸出了一只手把他拉到身边,然后紧紧地牵住隼的手。“跟紧点,不要再走丢了。” 就像一阵风驱散乌云那样,原本被抛弃的感觉瞬间就消散。 “始要尝尝这个吗!”始还没有回答,隼就一手拿着章鱼小丸子,另一只手叉起小丸子递到始的嘴边,“来,啊~”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吃的意思吗?始无奈,低头咬下那颗小丸子。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成功的喂食了?!!”始没想到这个举动会激起隼的痴汉力“能再来一次吗!!!!”得,还得寸进尺了。 “隼,不要这么激动。我们现在在公共场所。”始无奈的说道,万一太过激动引起其他人的瞩目接下来可能就不能尽情的玩了。然而他环视四周却发现没有人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就像他们只是普通人。 “啊啦~没有人注意到呢。”隼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周围。“我用了魔法哦~” “是是,魔王大人。”始伸手擦掉了隼嘴边的酱汁,然后舔了舔。“嗯,味道还不错。” “这是犯规啊,始。”虽是这样说,但是隼的心里早就在炸烟花了。 “真漂亮啊。”望着眼前平静的湖水,隼说道。 湖上有轻微的风,湖上被掀起微波,在灯光的照射下闪耀着点点的星光。可能是地处偏僻的原因,除了他们外没有其他人,所以很静。偶然的风吹得树叶簌簌作响。 “隼,有点事想和你聊聊。”始坐在湖边的台阶上,水中倒映出他的身影。隼也跟着坐下。 “嗯?什么?”花瓣从嘴边掉落。隼连忙捂住了嘴。 “花?”始拾起飘落在地上的花瓣。 啊...果然已经连魔法也无法压抑住了吗?隼有些低落。毕竟是和始的约会,被花瓣打扰了并不是件开心的事。 “花吐症吗?”始双手紧紧地抓着隼的肩膀,迫切的希望他能说出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 “是的哦。”虽然肩膀被抓的很痛,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说“前天晚上就是想说这个...” “虽然我很喜欢始,但是我并不希望始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和我交....”话没说完,就被堵上了双唇。 tbc. ================== 嗯。。。流水账。。。。(别打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