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辙_淡圈。

微博 景辙_兔子初级养殖户
月歌❤睦月始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
脑洞清奇ヾノ≧∀≦)o

【始隼】

“那么下一个问题,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在闹矛盾,而且有分手的趋势,你会怎么做?”主持人照着文本上的提示念了出来,被提问者脸色变了下,但很快就恢复了。
“啊哈哈...这个问题似乎有点难道我们的始君了,需要换下一题吗?”
“谢谢,不用,我的做法是.....”



圣诞快乐
ooc注意!!!
视角有转换注意!



平安夜的夜晚。
街道上人来人往,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这个属于狂欢的夜晚。隼和海拒绝了工作人员送他们回去的好意,走在回月之寮的路上上。或者应该这样说,
——仗着隼的魔法,肆无忌惮的走在人来人往的回月之寮的路上。


“有魔法真是方便啊。”海望着周围将他们当成路人的人群感慨道,毕竟即使是普通人,一米八七的高个子男生走在路上也会回头率很高的吧。“糟糕,一旦觉得自己适应了这个设定以后就好像回不来了。”
“嘛~放宽心~”隼好奇的打量着街道上的灯饰,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的样子,“白魔王sama可是什么都能做得到的哦~”
“那你就尝试一下收敛自己的痴汉力?别回头把年少组给带坏了。”海吐槽道,在隼的榜样作用下,泪已经向着小魔王的方向进发了,再这样下去可能整个月之寮都会陷入混乱之中,虽然只是对其他人恶作剧。“说起来真少见啊,最近你居然能忍住没和始视频?你的设定不应该是'即使再忙我也不会放弃一分一秒的和hajime传达爱意~'的吗?”稍微的模仿了隼的语气,海感觉鸡皮疙瘩似乎在全身蔓延。
“始被没收手机了。”谈起始,隼眼底暗了下,“真人秀不允许带手机。”当然可能也有不想打电话给自己的原因。


和始开始谈恋爱大概有两三年了吧,一直都是平平淡淡,像是已经相处多年的老夫老妻。但是一旦吵起来,也是挺凶的。这次忘记是为了什么而吵,但是两个人谁也不理谁,且不说年少组们,就连寮中的动物们都似乎知道他们闹翻了。
或者说可能要分手了?
反正隼后悔了,想去找始了,始已经飞到了外地,手机也上缴了。


感觉到隼的不对劲,海赶紧转移话题“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你想好送什么了没?”
这个就是他们现在走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上的原因,临近圣诞,通告也比往常多了,礼物只能像这样找个稍微空闲的时间挑礼物。年中组和年少组今天的活动结束得比他们早,已经先一步回月之寮了。所以现在他们,两个大男人,在礼物店里挑礼物似乎有点尴尬。




另一边,正赶在路上的始和春努力的无视着路人奇怪的眼光,奔跑在转场子的路上。真人秀刚刚拍完一集,现在要转场准备第二天下午的另外一集。从各种层面上说,他们两个是圣诞节最不幸运的。
坐在机场安排的候机室中,始打开了很久没摸到的手机。望着手机开机的动画,始脑子里一直充斥着那个人的身影。

不知道这么久没找他他会不会生气,啊不对,应该是他还在生气吗?

开机的动画已经播放结束,手机留言区、短信区空荡荡的。
“果然还在生气吗?”始喃喃低语,关掉了手机屏幕,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一旁的春早已在疲惫的驱动下入睡。虽说是闭目养神,但是他只做到了前面那两个字,而他的神经在跳跃着,想着隼,想见他。
该怎么向他道歉?

叮咚—
手机的短信提示音传来,始没有立刻打开。这肯定不是隼的短信。
——他的短信可是有专属铃声的啊。

过了一会,他才举起手机,那是恋发来的短信

始桑和春桑都不在好可惜!!!
【图片】

图片是没有出差的众人在小圣诞树下玩闹。

“春,你先过去,我晚点再和你会合。”
说完,始拉着行李走了出去,留下一个一脸懵的春。

在将自己的机票改签至最近一班飞往东京的飞机后顺利登机的始坐在座椅上,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手中那张已经被自己放大到出现小格子的图片上是一棵圣诞树,最中间挂着两只月兔,一只是十一月的,另一只是一月的。不用说,也知道这是谁的杰作。
于是想见他的心更加强烈了。
始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但是偶尔也会为了某个人而冲动的做一件事。
人生苦短,偶尔冲动一次又何妨?



或者说,命运是抓弄人的。
隼在第三次打电话给始后得出了结论。
隔了五分钟。他想打第四次,也知道那只是徒劳无功。“可能晚点就能打了吧。”他这样安慰着自己。
刚放下手机没多久,屏幕又一次地亮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帮我下楼拿快递,谢谢。
始】


看到短信后,他看了好久,认认真真地翻了个遍,就只有这句话。无奈的笑了笑。眼底尽是自嘲。

其实来来去去难受的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吧。


隼还是下了楼。平安夜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隼出门没带多一件衣服,出了门,不禁打了个寒战。他望向四方,却没有所谓的快递,只有白茫茫的积雪和几盏孤独的灯在亮着。


“出门不穿多一件衣服是想感冒吗?”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同意一件大衣套在了他的身上。“嗯?”
“始!”隼脱口而出,“你怎么回来了?”
“路过,就顺便叫下你。”始挠了挠头,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是因为想他所以把春抛弃在机场然后自己转签机票回来看他,“很快就要走了。”
始凑上前来,抱住了隼,“我回来了,顺便,圣诞快乐。”


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在闹矛盾,而且有分手的趋势,你会怎么做?

......不用了,我想,我会给他一个拥抱,然后告诉他

我爱你。


end.
======================
我一定是个泥石流型写手😂😂😂
提前两天祝大家圣诞快乐(因为我要上学了,没办法当天发
时间匆忙,没抓虫,求原谅qwq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