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辙_淡圈。

微博 景辙_兔子初级养殖户
月歌❤睦月始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
脑洞清奇ヾノ≧∀≦)o

【始隼】一周恋人 The last day

  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舞台中心那人像是披上了一层星光,平时让人生畏的紫瞳中染上了温柔。台下的迷弟迷妹们为他欢呼,到处充满着兴奋,只有一人,落寞的看着台上那人,眼底满是心酸。
  —即使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得到舞台中心那人的心。
 

 
     一周恋人/The last day
ooc预警!
 


  就在刚才,白田学院的节目结束后。隼满心欢喜的在后台寻找那个熟悉的人。
  好不容易,在春的指引下,隼在后台的控制室中找到了始。但房间里不止他一个人,还有一个长发的女生站在他身边。正想进去打个招呼的时候,女生突然对始说:“始前辈,请...请和我交往!”啊啦,这可不行,始是我一个人的。这么想着,隼推开门想要打断这一尴尬的场面。但是,当门开到能看到两人的时候,始在摸着女生的头,就像平时对自己那样。
  隼又把门轻轻地关上了,他只听见始温柔的笑了一声,之后的就没有再听下去。
  不想、不愿、不敢。
  再也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听情敌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更加尴尬的事情了。说起来,可能那个女生表白成功的几率比自己大。毕竟自己是男的,始也是男的。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霜月隼,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别产生了厌恶。
 

  “隼?”海的声音在一边响起,“黑田学院的表演要开始了哦,你不去看吗?”明明刚才还闹着要去看的。
  “当然~”隼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说道“我等会就去~”...看着始向别人表白。后面的这句他没有说出口。
  海看着自家学生会会长情绪莫名的低落,也不好说些什么,他自己的事只有他自己能解决。
 

  “最后一首歌,想送给一个人。”台上的人用白毛巾擦了擦自己的汗,眼底尽是爱意,“TA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一个我喜欢了很久的人。希望今晚这首歌能传递出我的心声。”说到这,不仅台下的人惊讶,台上的人也在惊讶。除了春。排练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这一环,而且,虽然有提前说这首歌要送给一个人,但是也没有说是给喜欢的人。所以台上的其他成员惊讶也是正常的表现。
站在台下听到这句话的隼心里并不好受,始是一个用词很准确的人,可爱这个词是用来形容女生的,那么这句话不是送给刚才的女生,就是送给其他的女生的。虽然表面上,隼在很亢奋的打着call,其实内心很平静。
他很清楚的知道,没望了。
温柔的歌曲持续到了最后,按照国际惯例,这是一个撒福利的时间。


滋滋—
口袋中的手机震动了,收到了一条短信。
From:始
请问,台下的这位他,你是否愿意和我玩一辈子的恋人游戏?
(我在后台等你。)


喜出望外。
这是隼唯一的心情。他赶紧向后台跑去,不管别人的目光,抛下了平时优雅的形象。因为他现在知道,后台的那个人并不在意这些。
意料之中的那人站在后台,望着这一条唯一的路。看到隼后,打了个招呼掩饰了刚刚的不自然。
“那么,回答呢?隼。”
“可爱可不是用来夸一个男生的啊,始。”说着扑向始“L O V E!hajime love!”
“嗨嗨—”说着收紧了手臂,将他困在自己的手臂与胸膛间


这是游戏的结束,也是他们爱情的开始。

END

附上操控室里的监控:
女生紧张的将手上的情书递过去,“始前辈,请...请与我交往!”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始愣了下,然后抬手摸了摸女生的头,轻笑了下,“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说完转身向舞台走去,他期待着等下的表白,心情也像这位女生那样忐忑不安。

真·END
很抱歉最后一篇没有写日记体。(明天会补上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希望看完后不会被嫌弃qwq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