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辙_淡圈。

微博 景辙_兔子初级养殖户
月歌❤睦月始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
脑洞清奇ヾノ≧∀≦)o

我们一起吐花花 07


“嗯...哈...”
在始的主动进攻下,嘴里,脑里的氧气似乎在渐渐的被抽离身体。双手不自觉地环上了始的脖子,将彼此的距离拉得更加近。



我们一起吐花花 07/始隼
ooc预警!!!



在双方即将耗尽氧气的时刻,始松开了隼,轻声笑了出来,“魔王大人吻技不怎么样嘛。”说着伸手把隼嘴边的白丝擦去。
“这是初吻啊始。”隼放开环住始脖子的双手,坐回了地上“始好像很熟练的样子。”
“也是初吻。”始拍了拍隼的头以示安慰。


bong—
烟花不知何时从地面升上天空,在天空中炸开,展现出五颜六色的光,然后消失。像是美好的回忆,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然后又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
“呐,始。”隼望着这美丽的焰火,想起了刚刚的吻,有些事可能要弄清楚“刚刚的那个吻是不是真心的?还是说只是想让我止住吐花?”
“你觉得呢。”始仍然目视着烟花,但是耳朵在烟花和路灯的光线照射下明显泛着红色。
“始不会做不负责任的事情。”
“还真了解我。”始叹了口气,至少让我再贪心一次吧。上天。
“那是当然!我可是始的大粉丝!”隼提起这个就一脸的兴奋。“那么这代表我和始在谈恋爱对吧!”
始伸手揉了揉隼的头发,“嗯。但是为了组合,不要公开。”
“当然!”


月亮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爬上了天空最顶部,烟花已经放完了,两人才不舍地离开湖边起身返回月之寮。明天还有工作,他们得回去休息。
路上的行人并不像来时那样多,但两人还是靠的很近。两人的手在行走中,轻轻的触碰,不知是谁先开始的勾上了对方的尾指,然后被那人翻扣了整个手掌。紧紧的十指相扣。

就像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那样。

tbc.
======================
如果想看he的可以把这里当作结局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69)